凉风习习

搞泥带师

【贺红】活在ABO世界中

lof上面也投一投,abo中的一股清流,没车!
应该会有续,毕竟一开始抱着开车的心情去的(结果写成了段子……

莫关山拿着印有保密字样的体检报告单脸色苍白。
在第二性别那一栏被人显赫的用蓝色印章烙上了几个令他感受到刺眼的字符————
omega。

其实他早就该预料到了,自己身体所存在的种种缺点,可是他不愿意承认。
在身高力量上出众的他却始终无法战胜某些人的原因——
omega格斗上的劣势和对alpha的绝对臣服。
莫关山闭上眼睛,尽力想把那个人的影子在脑海中消散。

“呦!”肩膀被狠狠拍了一下,随即手里那张令他颓废至极的报告被一股力量抽走了。
“来看看小莫同学今年的成绩。”贺天一手夹着烟,笑笑的垂下眼。
“喂!!”像是无数个小秘密瞬间被戳破一般,麻痹感刹时从脊椎传感到莫关山的脑内,他跳起来,想抢回那张他不想再看一眼的报告。
纸张在两力的作用下胀列破碎,但莫关山在贺天惊讶的眼神中知道了——
为时已晚。
贺天脸上闪过的一丝诧异马上被浓浓的笑意所淹没。

“真是没想到呢。”因笑意随之而来的是心脏迸发出一种自私的情感,一阵窃喜。
“看到了,开心了吧…”莫关山眨巴眨巴眼,他向来直来直去,不喜欢拐弯抹角。就算自己最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被发现了也如此而已。
“开心。”
出乎意料的,竟是这样的回答。
“开心?是开心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吧。”
“替我妈开心她未来的儿媳妇有着落了。”

评论(9)

热度(183)